信息化管理
信息化管理
实验室预约系统   [点击进入]
中心实验室全年无休,对心理学院师生全面开放。凡在心理学院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师等均可登陆该系统填写使用申请,进行网上预约。(用户名为学工号,初始密码为校园卡查询密码)  
SONA被试库系统   [点击进入]
由SONA公司为实验教学中心量身打造的被试库管理系统,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基于网络的、简单易用的操纵界面,轻松解决了心理学实验中被试的安排与管理问题。参与心理学研究的被试可以通过互联网预约参与实验,研究者和主试也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发布被试招募信息。(使用前需要使用BNU邮箱注册,才是正常使用购买的所有功能)
Qualtrics在线问卷调查系统   [点击进入]
是国际知名的专业研究平台,实验教学中心购买了调查模块供全员师生进行问卷研究。研究者可以通过系统提供的库和模块轻松制作网络调查,实现调查问卷的推送发布,数据的收集和初步整理导出。 (使用前需要使用BNU邮箱注册,才是正常使用购买的所有功能)  
BB网络教学平台   [点击进入]
BB网络教学平台是学校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的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是实验教学中心主要依托的教学管理平台。学生可通过平台浏览教师课件文档、提交课程作业和进行学术讨论。(用户名为学工号,初始密码为校园卡查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