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与通告 > 新 闻
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3
    4月22日上午,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冯正直教授一行七人来我院访问交流,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我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副院长张西超、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儒德教授、伦理与人体保护委员会主任张学民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和院长助理胡思源出席了座谈会。

    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调研组一行七人,院长冯正直带队,成员有副院长王毅超、军事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李敏、行为医学教研室主任汪涛、基础心理学教研室讲师刘云波以及行政办参谋蒋娟。院长冯正直教授首先介绍了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访问交流的主要目的。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成立于2013年,由于学院各方面的建设刚刚起步,所以希望在教学管理、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北师大心理学院的相关经验,为国防建设尤其军事心理学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贡献。

    乔志宏老师介绍了北师大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儒德老师介绍了本科生人才培养的主要思路及“厚基础,强方法,重应用,国际化”的具体举措;张西超老师介绍了我院专业硕士的招生情况和发展计划;胡思源老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张学民教授做了重点补充。

    座谈会后,第三军医大学心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