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与通告 > 新 闻
校领导到心理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1
    3月14日,杨耕副校长带领社科处、出版集团等负责人来到心理学院,就心理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心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心理学院刘嘉院长汇报了学院在建设世界一流心理学科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做法,分析了心理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问题,应用心理学科跨越性发展的问题,提出了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与需要的条件支持。

    杨耕副校长对心理学院现有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杨耕副校长指出,学院的发展首先要准确定位,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同时与关键部门建立有效联系,最后打造出一支标志性人才队伍,产生出一批标志性建设成果。要做到这一点,需要落实为清晰的路线图、准确的时间表和明确的任务书。杨耕副校长对应用心理学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以此为重点,培育应用心理学2011协同创新中心。